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生病天 TT

唉~
昨天晚上啊~妈妈摸我的面~
才知道我发烧料~我自己都不知道~~

喉咙痛 + 头痛 = 发烧

辛苦呀啊~吃药就更辛苦~~
发烧药si beh大粒

很难吞下去!

今天早上
喉咙痛还吃nasi lemak...家里没有东西吃~
只好吃nasi lemak咯~

下午时~
突然很不舒服!

走进厕所=.=刚才吃的东西都完出来了~

唉~

走进厨房 =.=
看见炸鸡!
我好好好想吃啊!!
可是不能!


















快快好回啦~我要MCD..KFC 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完毕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