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出街天♥♥

23/11/2010星期二


昨天跟一些三年不见的老朋友见面哦~

全部变了..我也有点认不出啊~

我们在ts meet..

过后我们要去uniqlo的~又下雨~

过不到~去到了isetan~~

又没有东西走~

又回来到金河~

走来走去~累死了!

过后我和我的朋友们去

在金河的马桶餐厅吃东西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喝的~~ice lemon tea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吃的~cheese 鸡扒饭~
好吃!





















ps..没什么拍到照=.=


我和我这位朋友..(两位路痴)

竟然不会从金河回去ts...

其实我们只会来~不会回..

又鱼了~~

最后动用到某人带我们回去咯~~

金河好像迷宫将~不能怪我们拉~~=.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4/11/2010星期三

我要向我亲爱的妹妹说声对不起~~

因为~~~

我在喝水的时候~做了一件对不起你的事~

那就是~~

因为我喝水的时候~~你逗我笑~

我就不小心的把口中水喷在你面上~~

paiseh 啦 =.=

哈哈~~ ><

===================完毕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